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
天堂与地狱

妈妈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,她很多年以前就给了我一本圣经,让我没事的时候读一读圣经。而我,总也读不懂那里边说的是什么。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,在离家很远的地方,一个人远行的时候,妈妈总会交代我:妈妈是信耶稣的,你在外边有了什么难事,你就祷告,耶稣会帮助你的。于是,我就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向妈妈信的耶稣求助。有时真的会感到吉人天相,有人相助。

   后来,我生了一场病,迷迷糊糊之中,脑海中出现的图像居然是圣经中神造天地的情形。还有细菌泛滥的启示。那第二年就是非典。我在病中,看别人的脸是白色的,只有妈妈的脸是红色的。妈妈跪在我的床头,向耶稣祷告,因为别人不信,都说她,她的信心动摇了,说了不信的话。我马上指责她:“妈妈,你现在已经不信耶稣了!”妈妈赶紧继续祷告。我就看她的脸又成为红颜色的。后来我的病就渐渐好转了。回到家里,我又开始断断续续读圣经。妈妈说,信耶稣的人死后灵魂会上天堂,不信的人会下地狱。下了地狱的人多么痛苦。我们总不能自己上了天堂,而让我们的家人去地狱里受煎熬,所以,要让我们都信耶稣。要向别人传道。

   看了几本关于圣经的书,我彻底相信这个世界是有一位至高无上的神创造的。我才明白为什么圣经是什么新约旧约,这个书那个书的,原来是历经了1400多年,40多位作者创作的,却又浑然一体,前后呼应。因为圣经的写作是出于人的手,却是有神默示的,否则,时间跨度为1400年的不同阶层的人为什么能够写出同样的书呢?我向别人说了很多年妈妈信的耶稣,我终于自己也信了。我相信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,也一定是受了神的默示,我的身体极度匮乏的时候,神一定是受了妈妈虔诚的感动,向我显示他的大能,让我信服他存在,而我却很愚钝,直到过了十年,才领悟。所以,在那时,我听见一个声音:“晚了晚了,要过十年后!”我一直猜测这个十年会是什么。现在想来,十年,是我从不信到信的过程。相信是一种能力,要相信,一定是有坚定地信仰、信心、信念的。

   在去北京的路上听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朋友讲了一个小故事:一个相信有天堂的人和一个不相信的人在争辩:相信的人说:试想我们信了一辈子有天堂存在,到了我们离开人世的时候,发现没有天堂,我们失去什么了吗?没有,我们得到了一辈子的喜乐。而你一辈子都不相信有天堂存在,而到了离开人世的时候,发现真的有天堂和地狱的分别,那又怎样?

   人间本是客栈,天国才是故乡。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,功名利禄都是过眼云烟,唯有相信神的国度,灵魂的家才是天堂。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
返回列表